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仁武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推薦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楠梓懶骨頭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鳳山家具行臥房家具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燕巢家具行邊桌 / 花架工廠直營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三民家具行書房家具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前金家具行傢飾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仁武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有時候特想和某某誰嘮幾句嗑,可是這個某某卻不理我了。 我以前的很多個某某女生朋友,好朋友、普通朋友、砸鍋賣鐵都要替朋友兩肋插刀的朋友,他們都不知道去了哪里?于是,我連一個可以嘮嗑的朋友都沒有了。 他們都去哪里了呢? 其實,我也不知道,他們就在三年前和我在同一個路口分別,至今未再相見。我甚至已經記不得他們的樣子,怎么笑,怎么哭,難過的時候會不會想到那個像我稱呼你們一樣,那個某某她現在在哪兒呢?對了!還有那個,無論是長相打扮都那么好看的男生他還是像從前一樣喜歡打籃球,現在還有沒有人偷偷的暗戀他。 終于找到對方聯系方式之后,手機號碼存在電話薄里,幾個月都不會想要打電話問候一下,偶爾會在扣扣上寒暄幾句,某時也會問及對方的近況,大致都是問同一類問題:你最近過的怎么樣啊?在哪兒混呢?交男女朋友了沒有呀?對方只是淡淡的回應,“還好。在哪兒混還不都一樣。沒呢,你呢?”然后就沒有了可以接下來的談話。 于是,很多時候我甚至會被他們的沉默潛移默化,開始不和任何聯系。相隔很長一段時間,又一次有老同學或者老朋友在扣上和我打招呼,我便用上這幾句話。其實有時候我特別想和他們說幾句心里話訴訴苦什么的。 最后對方的回答卻是,“得了吧!少來了!咱們都這么長時間沒見了,你會想我才怪!”或者,“哎,看開點兒,現在這社會,每天花錢跟倒水似的,哪兒還有那閑工夫難過悲傷去。” 我突然想起來很久以前聽歌的樸樹的一首歌,(傻子才悲傷), 每一個人都是一樣 于是我就忘記了自己 隨風擺動這副身體 隨它怎么去 再不介意 都是我的 也是你的 故事不很漫長 等你來講 看我笑得燦爛 就算留個紀念

一 牛記庵原來只是一座廟宇,因為繚繞的香火,叮咚的泉水,還有渴望的吉祥和平安,一些人家陸陸續續搬到這里居住。居住的人家多了,漸漸圍繞成一個小山村。 搬,是個平穩和遮擋面子的詞匯,實際上,許多人家不是“搬來”,而是逃難或躲避這個和那個來的,在那世道不穩的兵荒馬亂年代。 據說,王家是最早來這里居住的人家。《王氏族譜》寫著曾經的故事。四百年前,王氏祖先為躲避戰亂,攜家帶口來到這里。山旮旯沒有大片的良田耕種,一塊挨一塊的黑土卻無比肥沃和溫暖;這里沒有流淌不息的清澈河溪,四季不斷的山泉足夠飲用、澆灌和洗滌;這里缺少都市的繁華和燈紅酒綠,卻有溫馨安寧的山野;人們不用去提心吊膽過日子,可以放心地將鼾聲告訴傾聽的山谷。或許因了這許許多多的天然好處,王家祖先來了就不走了,在這里繁衍生息,竟成為村里首屈一指的大戶人家。 牛記庵的山頭上,被遷來的,搬來的,避難來的人們逐漸點綴出別樣生機。近百戶人家的炊煙在樹叢中冉冉穿插,柴草的清香混合著雞鳴狗吠。大人的笑聲,孩童的跳躍,年輕人嬉戲相愛的眼神,都讓小小的山谷充滿鬧市沒有的樸素和魅力。 這幅還沒有走遠的圖畫,極容易讓人想到陶淵明的《桃花源記》:“林盡水源,便得一山,山有小口,仿佛若有光。便舍船,從口入。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土地平曠,屋舍儼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屬。阡陌交通,雞犬相聞。其中往來種作,男女衣著,悉如外人。黃發垂髫,并怡然自樂……”只是現在到這里不用行船,其他的無一不是桃花源的模樣。 但我以為,過去的過去,山前應該有嘩啦流淌的水道,也應該有疾行往來的船只,這里的溶洞、溶窟,化石,就是猜測的最好明證。 怡然自樂,多么美好的向往和醉人的山景。 我望著山間的房舍,掛枝的山果,拾級而行。腳下的臺階告訴我,在這樣一個山花爛漫的古村落,誰還有不能舍棄的浮躁? 二 這是牛記庵村嗎?是牛記庵村。 但這里已經煥然一新,有了一個新名字:牛記庵養生度假村。 當雙腳踏上山間,第一印象復制出陶安黎先生告訴的話:這哪兒是村吶,絕對的盆景。 盆景的景致真的不大。以走馬觀花的速度行走四周山頭,至多一小時。若腿腳麻利的年輕人,大概半個小時就能將腳印布滿山間。這個時間量,恰是養生專家提倡的標準。山也不像黃山、華山那樣陡峭,完全北方大山的憨厚氣派。登山而不知是山,得來許多沒有壓抑感的輕松與暢快。 盆景不大,但盆景里的景致豐富得讓人目不暇接。 這里有最小的溶洞。我們見識過張家界的黃溶洞,也見識過陽朔的蝴蝶泉和銀子巖,還有博山的樵嶺前與開元溶洞,而這個溶洞,如不留意,完全會從你的腳下閃過。它的確太小了,小得容不下一個三歲的孩童。但你把謙虛的身子伏下,立刻讓你驚訝,立著、臥著、垂著的鐘乳石一樣不缺地藏在洞里。究竟它是不是世界最小、或者中國最小的溶洞,不得而知,但是我見到的最小溶洞,也是讓我吃驚的溶洞。 有最小,也有最大。最大的是懸掛在山壁上的牛心石。牛心石是鐘乳石,其形如心,傾斜下懸,無論遠觀還是近看,神秘的心室與跳躍的心房,無不活燦燦地閃爍在陽光里。牛心石立體碩大,估計上面能夠容納十余人。但是,沒有人上去,無論過去的村民,還是度假村的管理者,從不允許人們上去,因為,牛心石是牛記庵村的命脈和靈魂。牛心石上面有佛龕,下面有裊裊香火,望著全國稀有的牛心石,很讓人感動不已——心都掏出來給熟悉的或陌生的你看,還有什么不能敞開給日月展覽? 我想到了五牛圖,想到了“牧童遙指杏花村”,更想到“俯首甘為孺子牛”。今年恰逢中國紅軍長征勝利80周年和魯迅先生逝世80周年,他們都是將心掏出來,讓歷史碾過的時代驕子與巨人,更是堅強的“孺子牛”。 這里建筑特別,一律石頭砌成。有“與天爭、與地爭,不與人爭”的奇妙四合院;有直通山崖瀑布、軟梯接應的孫家大院;有隱蔽于山巖地下王家大院,還有容全村人聚集的大溶窟……沿石階,走石巷,撫石墻,看石屋,推石碾,念石刻,成為樂此不彼的基調。 當把尋覓的眼睛轉回來的時候,我見到了這里的掌門人孫勇。 因為有了黑黑憨憨、不善言辭的孫勇,這里有了牛記庵續寫的新故事。 在上世紀末,渴望致富的莊稼人,都想去闖闖外面精彩的世界。漸漸的,進城鄉民越來越多,曾經的山間燈火有了漆黑的夜色。養育世代村民的牛記庵村,因為偏僻,因為道路崎嶇,更因為貧窮,人們戀戀不舍地離開了這方溫暖的土地。 大山沒有去指責按照人之常理遷走的村民們,哨兵般地守候著每一戶人家。 牛心石,溶洞,群山,依然守候著自己的位置,任花開花落,以老子的智慧和莊子的胸襟在等待。 在鄰村當書記的孫勇走進了這里。他為這里的山水感動。以虔誠的心說服了陪他打拼的妻子,將企業贏來的資金,毫不猶豫地投放在這片石頭壘砌起來的古村落。于是,山東的旅游版圖上,多了一座吸引眾人眼球的“省級傳統村落保護單位”和“農業旅游示范點”。 據說,這只是巴掌上的一個指頭,前后相連著河石塢、暖石塢、北山寺等五個類似的山村,如果將它們連接起來,該是怎樣的一幅圖畫?所以,到這里休閑或度假的人們,不要忘了去見見那位懷揣夢想的掌門人,他已經成為這里不可或缺的別樣景致。 這里姓牛,名不虛傳。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心情低落的文案 一、原來以為失去你已是最大的損失,可到如今才發現連為你傷感的權利都不再擁有。 二、感情再好,也經不起冷落;再好的感情,也經不起傷害,且行且珍惜。 三、走著走著明白了好多,人心難懂,太多的看不透,也累了,糊涂點過吧。 四、不抱希望繼續喜歡,這樣也挺好,也許哪天你瞎了眼看上我了呢。 五、曾經連多愁善感也要渲染得驚天動地,而如今卻學會越痛越不動聲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六、枕頭里藏滿了發了霉的夢,夢里住滿了無法擁有的人。 七、我的錯不是你要走我沒去挽留,而是知道你一定會走,我還牽過你的手。 八、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卷走。 九、世界上有太多的如果,太多的當時,太多的我會,可當擁有的時候為什么不珍惜呢? 十、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有必要把自己看得這么堅不可摧。 十一、很多人暗地里都對我有非議,圓滑也好,世故也罷,我只知道一件事,如果我不保護自己,這個世界上就沒有人會保護我。 十二、啤酒喝了幾瓶,還是沒醉。想要握住的人,坐在我對面,也還是要走。 十三、笑而不語是一種成長,痛而不言是一種歷練。 十四、生活中有很多的不如意,如果一不開心,就寄希望于如果當初,那你永遠都不會開心。 十五、如果我們守不住約定,那就不要輕許諾言,縱算年華老去,還是可以獨自品嘗那杯用煩惱和快樂釀造的美酒。 十六、一程山水,一個路人,一段故事,離去之時,誰也不必給誰交代。 十七、人生的旅程深邃幽長,我們對未來一無所知,也未嘗是不是什么好事。如果我們一早就知道結局,還有多少人敢去赴那茫茫的前路? 十八、時過境遷,一杯濁酒,忘了今朝,難忘你。 十九、自在飛花輕似夢,無邊絲雨細如愁。恰似一江春水東流去,流不盡,許多愁! 二十、你若要閑散,就不能獲得別人評價中的成就。若要愉悅,就無需計較身邊人給予的態度。若要前行,就得離開你現在停留的地方。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 心情不好的低落文案 一、有時候很想找個人傾訴一下,卻又不知從何說起,最終是什么也不說,只想快點睡過去,告訴自己,明天就好了。 二、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那么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三、失戀多好啊,電影更好看了,紅酒更好喝了,連聽個歌也像是在為你寫故事了。 四、有時候,你努力想要忘記的人,反而是忘不掉的。等待你平靜的以為自己真的忘掉,可他重新出現在自己的面前。你的心就又起了波瀾。 五、所謂“壞”的愛情,不過是在自己都不懂自己的年齡,選擇了更不懂自己的人。 六、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七、在我心底深處,有你意想不到的痛,到底還能撐多久,依舊保持我最堅強的微笑。 八、是誰把光陰剪成了煙花,一瞬間,看盡繁華。是誰把思念翻起了浪花,一轉身,浪跡天涯。 九、愿所有不得已分開的舊情人,重逢時,還能說一句,如果你還愿意,就在一起。 十、其實回憶并不憂傷,只是我們花太多時間去感慨失去,卻往往忽略了成長的美好。 十一、失望和生氣怎么會是一樣,生氣只是想被人哄,而失望是你說什么我都聽不進。 十二、小時候枕頭上全是口水,長大后枕頭上全是淚水;小時候微笑是一種心情,長大后微笑是一種表情;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后笑著笑著就哭了。 十三、世上最心酸的事就是:當你握著你愛的人的手時,不經意間觸摸到一枚陌生的戒指。 十四、喜歡喝醉的感覺,因為喝醉了全世界都是我的,但就你不是。 十五、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真情,最難猜的是心情,最痛苦的是自作多情。 十六、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十七、那些讓人輾轉難眠的心事,是天亮后微不足道的過往。 十八、你多情的天空布滿迷霧,我困在迷霧里失去了方向,每天用眼淚整理著回憶中的傷。 十九、我最害怕的事情,原來不是我無法放棄你。而是有那樣一天,我突然不喜歡你了。原來,真正的放棄永遠是悄無聲息的。 二十、我們終于到了小時候最羨慕的年紀,卻沒有成為小時候最想成為的人。 心情不好低落的文案 一、我所有的笑容,在任何我難過的時候,就只剩下了微笑。 二、如果有一天,我們變成陌生人,你會不會偶爾想起我,哪怕只是一張模糊的面孔,只要能讓你感到一絲溫暖,也不枉相識一場。 三、每件不開心的事就像一個泡沫,只要遇見陽光,一定會消失的無影無蹤。 四、說過要留長發,可還是熬不過夏天,就像說過要一直喜歡,最終還是敵不過時間。 五、不來的車無需等,不對的人無需愛,海的盡頭也吻不到天,伸出雙手也摘不到星辰,好好愛自己,比什么都痛快。 六、雨,下的格外憂傷,在這個冬季的雨夜,誰能明白我的孤獨,誰又能明白我的憂傷? 七、主動久了才發現,心已隨著那不冷不熱的話語漸漸冷卻;在乎多了才感覺,情已伴著那不痛不癢的態度慢慢瓦解。 八、很多時候我們埋怨生命無法重來,其實如果命運真的可以重來,那又有什么值得珍惜的呢。 九、最怕的是,你在一個沒有我的地方,把我忘得一干二凈。 十、我的眼淚流了下來,灌溉了柔軟的小草,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十一、等待是一種痛,忘掉也是一種痛。但不知道該怎么辦,是一種更折磨人的痛。 十二、心累時,蹲下來安撫自己的影子,告訴自己一定要堅強;委屈時,仰望天空,告訴自己不會輕易掉下眼淚。 十三、有時,我們掙扎著喝完一杯苦味的咖啡,直到最后一口才嘗到杯底甜蜜的糖味,也許這才是生活。 十四、心很累,想躲起來,想一蹶不振,想跌倒之后多趴一會。 十五、人前笑,是因為哭不起;人后哭,是因為沒人在意。有一種堅強叫做,笑給別人看,哭給自己聽。 十六、愿你不會出現在我今晚的夢里,我怕哭醒后,抱不到你。 十七、樹葉,不是一天黃的;人心,不是一天涼的。誰都不傻,總是敷衍,都會漸行漸遠;誰也不笨,沒被看重,都要越來越淡。 十八、寧愿天天都下雨,以為你是因為下雨才不來,寧愿繼續騙自己,明天就開始放棄。 十九、寂靜的夜晚,沒有吵鬧,沒有雜音,也沒有任何的指指點點,只有心碎的聲音。 二十、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孤獨是路過我身邊的影子,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高雄岡山家具行客廳組合客製化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家具行化妝台訂做 台中南區臥室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家具客製化 高雄岡山沙發茶几組訂製 台中南屯客廳沙發家具行高雄楠梓家具行L型沙發訂製 高雄鳳山家具行衣架訂做 高雄三民軟裝潢設計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gyj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